D。

清醒且幸福。

好多时候习惯于维持一种感觉。

就像初中皮肤敏感的时候有了用雅漾的习惯。虽然上了大学以后就不曾用过。但是每次姐姐遇到雅漾打折都会买给我,而我虽然不再用了,可是收到还是会很开心,初中的我开始用雅漾,在姐姐心里成了习惯,在姐姐心里我一直都是那个爱用雅漾的初中生妹妹,而现在我已经大四了。我也一直喜欢收到雅漾的感觉,有种回到小时候的错觉,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和姐姐在家里一起穿爸爸的秋衣当裙子玩的时光。

我总会在生活中努力捕捉过去习惯残留下的痕迹,算是对过去的怀念。
写下这些才觉得,好像真的和过去走远了,姐姐在深圳定居,我也可能留在南京,妈妈还在东北老家。这是什么感觉呢。开心是肯定的,大家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日子在走上坡路,但是也有一些属于儿时才有的幸福慢慢跟我说了再见。

好像是我的人生又路过了一站。

评论